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2.10.2008 04:00

刚刚和朋友谈到人生的道理..
突然问他关于佛教所以开始畅谈。。
谈着谈着,
突然谈到我伤心之处。。
也不算谈到吧因为是我跟他说的。。。
结果哭了。。
对他来讲这是个小事。。
我也觉得如此,
这都是心境的问题。。。
我一直在钻牛角尖。。
一直围绕在同样的圈圈。。
一直看着同样的角度。。
也许这就是我的执著吧。。。
哈哈,
总算找到自己的固执在哪里了。。。
若我还是用那种怕怕的眼神看着他们,
事情也不会转变吧?
这枷锁是我自己套上的,
若我自己没设法打开,
还有谁能帮我呢?
人家只能指方向但不能帮你走路呀。。
let's go Babe,
Gambateh~~
突破极限吧!!!

有点话要说:也许在全世界人眼中,它像芝麻般小粒毫无作用,但若它在你心中是像恐龙那么可怕,它将会便很高很高的堵墙阻碍你的视线,不让你走向正常的路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