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疑惑

我有一双透彻的眼睛,
从我眼神就能猜出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的感觉,
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我的心,
也许我认为我的眼睛能说话,
所以也认为别人能看出我的一切。
是否我忽略某些东东呢?
也因此这样,
若我真的没有那个心,
我也不会说谢谢或等的好话。。
这样好吗?
对吗?
可是如果没那个心,
但别人眼中我所做的一切是出于真心,
那应该维持吗?
若有人对你好是无心插柳,
而且每次都猜中你的心,
每次都做 对你最好的东东,
但是这些只是不小心 、刚好、顺便而已,
倘若一个人对你很用心,
可是每次都无法真正猜到或明白你的需要,
而且每次弄巧成拙,
这两者到底谁会是你的知己 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