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儿童班

今天一大早醒来,
为了去鹤鸣禅寺儿童班帮忙。。
刚到达时,
杰,希,强,敏与我五人在地下室你看我我看你,
等待“老将”们到来,
因为我们对整个过程都不了解。。
还跑去问儿童们呢!
有点怕怕+紧张。。
他们真的是小孩子,
超级活泼可爱。。
不知是谁说的,:“孩子们其实是在观察我们。”
让我想起了建文,
还记得当初他在佛法营里试探我(当时没察觉到,过后他才告诉我的)。

小珊老师到了,
场面才有得控制与顺畅。。
活动在10点开始,
诵了心经,拜了108拜(当时需要敲引擎的人,结果助教们推来推去,要改变哦)
然后就上课--常随佛学,
超锋要我们分组玩游戏,
就是他给各组一些字,
要我们演或唱或跳。。。
我们组有点out of control,
因为有位小朋友吵着肚子饿,
幸亏有两个助教,杰与我,
场面还得控制。
到了团康时段,
有两兄弟在那边吵说很闷,
他们最喜欢玩火车了。。
小朋友们最开心就是午斋后能踢足球了。。。
我也跑去玩,
好玩!
小珊老师说他们已经很久没玩得那么开心了。。。
听到他们喊:“老师,老师!”,
心里莫名感动,
原来我是能够出份力让大家开心的。。。
孩子最终还是需要关爱的。。
想起了自己以前在儿童班,
最喜欢就是玩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