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负面的我 Vs 正面的我

我真的有点自私,
为了隐瞒它的存在,
我告诉自己这是人应该有的情绪。

我很敏感,
一直以为别人说我的闲话,
因为有时也会说别人闲话,
所以以为别人也是这样。

我很容易吃醋,
吃朋友家人长辈小辈的醋,
怪不得肚子越来越大,
所以我选择不在乎,
所以我选择一个人。

我很有责任感,
一旦我决定的事,
就会完成它,
所以搞到自己很累,
可是很有满足感。

我很容易自卑,
所以有时候会很自傲,
所以要学习接受与肯定自己。

我很会守密,
若你告诉我决不能告诉别人,
而我同意,
那这秘密真的不会从我口出。

我自认是优点的是,
我不会恶性循环,
至少我不会对别人做出我不喜欢的东西。


****************************************

突然间,
我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