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30.08.09

终于考完试了,
simulasi也完了,
哇,好开心!!
朋友到书展去,
所以就留在宿舍上网。。。

“答应别人的事不一定要做到但答应自己的事一定要做到”
不懂在哪里看过。。。
结果跟朋友理论,
她说,“答应自己的事不一定要做到但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
我觉得总结是,
这些只是排序的问题,
如果能做到其中一样,
另一样就会跟随来了。。。
我需要的应该先搞定自己吧,
因为我都是用同样方式对待自己与他人。。。。

最近,
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句子,
:我要的爱不是梦,我要的梦不是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e oso..me oso...

我要的梦,很简单,幸福就好。


- sLe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