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今天想要写的东东

不久前,
好像是上个星期,
Dewan Kuliah发生了一些事,
当课上到尾声时,
喧哗声响起,
起初讲师继续讲课,
但喧哗声越来越大声,
讲师见状就立刻喝斥一声,
关掉电脑,
拿走Pendrive,
立即走人。
全场寂静无声的看她走。
讲师走后,
有位学生开口大骂那些制造噪音的同学。
站在台上真的不容易,
也许台下的听众该尝试站在台上的滋味吧?
尊重,
开始随着年龄而慢慢消失。
也许DK很大,
一个讲师要面对几百人讲课,
所以无法照顾全部学生。
因此,
我也开始不在乎那位为了要讲一小时的课而准备了三,四小时的教育者吧?

***********************************************************************

考试要到了,
我好像特别闲空,
可能考试第一吧,
这期间只是投注于考试,
不需要理其他事,
让自己有时间停下来想东东。

************************************************************************

上次在家里看超级星光大道第一集。
有位评审的话,
感觉很深刻。
“在台下的练习和准备要足够才能在台上表现出来。”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赞成。
一直以来,
总觉得太多机会,
可是无法好好表现,
机会过了,
开始后悔,
但是却没有为下一个机会而努力。
总以为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但从来没想到,
没有努力就等于零。

1 comment:

said...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