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人真奇怪

那天,我从巴士站到LRT站,
由于LRT站才开始它一天的营业,
所以只有一个柜台开着。
反正我不赶时间,
就让人们先排队买票,
自己在旁边等。
之后呢,
第二个柜台开始买票,
可是,
所排队的人却很少,
在第一柜台排队的人依然很多,
等了几分钟,
排在第一柜台的人没有移动到第二柜台,
因此我就在第二柜台排队,
甚至我比我先在第一柜台排队的人先买到票。
我排队后,
就有一些从第一柜台的长龙队移到我的后面,
但是还是蛮多人坚持在第一柜台排队。。
为什么会这样呢?
真搞不懂。。。

3 comments:

said...

因为人都是群体动物

Anonymous said...

lol...你都说是人了。。。如果不奇怪,那才恐怖吧?=p

~ sLeNg ~

Abigail said...

hey hey. siew hua. yee chian's here. so surprise to see u have blog in blogger. link u ya. take care! with love.